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发放工资是否应给工资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5 09: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财务是不会担心员工互相看得,其实担心的是h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09: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到现在还是现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09: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不发工资单也不能保证员工之间不相互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13: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发也可以,只要提供可以查询的地方就行,这样也会相对降低员工的工资对比及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5 16: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栖息茶馆 的帖子

用保密工资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19: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08: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组织,惟公平正义才会凝聚,才会锐意进取,反则反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