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鞋带 - 

[推荐]20-30"月光族"也可以买的起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0 14: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14: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的同时 动一下脑筋,赚一些外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14: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如在高校旁边卖些 好吃的东西  累些 但是 比较值 毕竟是年轻人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09: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3: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实质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4: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两年多了,好想买房,因为女朋友。。。但是现在连首付都不够呀。。。

只能继续加油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4: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容易,做起来难![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18: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inerwater在2008-6-10 11:34:06的发言:
钱很难攒下。我工作了7年,只有在买房之后,才真正感觉攒下些钱。毕竟通过买房,形成了支出进行控制的习惯,妥善安排财务的习惯,所以感谢买房。但还远远没到投资的地步,继续向前进军。

过来人的经验对我们这些初入社会的毕业生来说真是金玉良言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14: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学生的写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14: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第六个年头 没有存下一分钱 有点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