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蓝色阳光 - 

[讨论] 北大高材生投身猪肉档一年成为广州猪肉大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9 19: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一个职员起家,每每进入一个陌生的行业,每每都能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16: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魄力,有能力,专业不是问题,问题是我们想成为什么样的专业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1: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_^ 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21: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到北大学习,出来养鸡,或鸭的什么的。不然学习“跑跑”也好,留得青山在。。。。或来农民搞科研,高才搞农务。反正国企就是能干人的不去干,不能干的干得累死。

   不过丰富了头脑的人去抢没有机会学习人的饭碗是容易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09: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大没深谋远虑

 

[em09][em09][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3: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

其实还有很多行业可以进行细分的,关键是看你有没有发现,在就是看你有没有勇气去尝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3: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金子,到哪都能发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8: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还想回家养土鸡呢  市场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05: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关大多是才子堕落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15: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别人没看到的机会和市场,真有眼光,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