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immmmmm - 

[原创]一个超级销售的成长觉悟(日志),更新至5月31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1 21: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好多人说花了一年多来写,哪里体现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12: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啊,期待下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15: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能偷懒啊!!要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3: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做一个总结,怎么理顺关系?首先,深入挖掘客户的需求(领导,同事等),知道他们在乎什么,不在乎什么,什么可以商量,什么免谈,最需要什么,最讨厌什么;其次,理解和别人交往都是以利益为纽带,以感情为基础,这个和第一条在某种层面是一个意思;最后,小不忍则乱大谋,走正道,考虑要长远,很多事现在退一步,少要求一点,多付出一点,绝对是一种大智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6: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楼主好久了[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21: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17: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21: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里我只能说:深表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2: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的不错,大伙有要买车的可要跟楼主聊聊,让楼主帮出出主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8: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成交一个客户,只挣走了一份佣金,那你就是傻B!要利用一切资源,不论是公司的资源,自己的资源,来培养客户,到最后,客户就是你干这么长时间积累下最大的资源,可能以后这些都是无价之宝。 我非常赞同这句话!希望楼主继续更新,尽量写的细致点,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