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r_jhj - 

[转帖]钝感“傻子”的成功密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3 10: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所有的文章,我只想到一句话:托尔斯泰曾经说“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样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得不幸”,工作、生活、处事,大抵不过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11: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

特意浮出深海顶你

再次下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11: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遇事慢半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17: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11: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有时候“防守”好比“进攻”好要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11: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防守有时比进攻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17: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有“聪明总被聪明误”,今有“钝感能伴君成长”。。。好东西。。。多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5 16: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个记号,等有时间再细细品味,楼主辛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5 16: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个记号,等有时间了好好细品下,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6 22: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没有对外界的迅速反应就不能把握好时机,对压力屏蔽就失去了动力.对事专注而不见外界的及时反馈就有可能南辕北辙,虽然最终也能到终点,但投入的成本太高了。

还有例中的基金经理,如果没经过原来敏感期的学习,就不会有后来的脱胎换骨。钝感在许多地方也不定有用。

一己愚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