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tttllll - 

[转帖]5S推行到底有多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8 09: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hitezeng在2008-6-2 14:38:09的发言:

关键要看重视程度和奖惩机制

关键是看老板的心态,不是奖励.5S做好是每个员工和管理人员基本的工作.

我们公司没有奖励都做得很好,是因为公司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21: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到每个人都有事做,每件事都有人做!

不要把5S作为一个口号,他关联到我们的健康和安全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8 15: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在人为!没有做不到的,只要想不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20: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5S的推动要有高层的强有力支持才会有效,而且要有一定的改善经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