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4-2-5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记得报纸上曾登过一篇报道,一个不到20岁的女孩说27岁就是老女人了,同事与我开玩笑时经常对我说这句话,心里别提有多难受了……
30岁的日子一天天逼近,心里除了感叹日子过得太快、青春的日子太少之外,也在不断审视自己这些年来的得与失。
我想一个人的成长总要付出代价,而且可能大多数都是以时间作为代价。30岁之前获取成长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可能比较多,但是我希望30岁之后这两个比例会颠倒一下,所以在30岁还未来临之前,我会更加努力工作获取知识与经验,会30岁以后做好准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