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坠入深海 - 

[转帖]冯仑:楼市进入无人喝彩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 18: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房地产行业就像是冯论写的那本书一样  

野蛮生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 21: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被几拨特别人群反复推动下,已经到了失去理性的程度

包括整个链上的地产商/开发商/经销商。。。。。

到了疯狂的巅峰,再要求其理性的进行后续运行。是否需要回归?

地震引发了某些敏感因素,房价后续到底如何走?等待理性调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15: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政策下的暴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15: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16: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冯仑他们都是些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15: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晚婚晚育,控制人口;晚婚晚房控制房价,似乎有道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5 09: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筑巢引凤,自古如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