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3-8-27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的存在,本身就是闹剧,这些口口声声要有规矩的人,只是在相互阴险的利用。”
既然你认为的存在即是闹剧,那么你在这里的存在同样也是一个闹剧而已。
其实不管怎么样的闹剧也好,还是一出精彩的戏剧也好,都要看这其中的演员演出的水平,而不是在这里一味的贬低或者吹捧。
你是否是个好的演员,你是否是遵守了你内心规则的自己,这些都不是别人能评判你的,都需要你自己去判断。
所以,规则不管是好还是坏,既然定了,那么错也要错到底。更何况,谁对谁错还没有分清楚呢!!
作为一个旁观者,我拭目以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