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欣旋咨询 - 

[原创]福州小饭店老板娘的项目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4 14: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餐饮的,照楼主的说法和观察,16桌爆满如果每个菜都现炒好像是不现实的,除非提前做好。更何况是轮流返台。只当是一种激励文章吧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14: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miao8848在2008-9-5 13:30:03的发言:
真正的高手在民间,呵呵

强烈赞同!

我在青岛的一家排骨米饭店也看到类似的情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14: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户口养家。呵呵。楼主又他的菜谱吗?分析下菜谱可能还有更多东西值得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14: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排骨米饭比炒菜要好操作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 12: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就是生产力,就是效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2: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啊 资源利用率真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 18: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低估你的潜力,如果你想做的话,你可以做很多事情,也体现了一个人的勤奋、上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7: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长沙有家辣椒炒肉店,上菜时间也很快,菜品种不多,几个特色菜加时令菜,点菜时间也不会太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4 17:39:14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4 21: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学习了一下。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08: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