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ls2009 - 

[推荐]世界上最快的跑车碟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5 11: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悍!值得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5 11: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开不适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5 16: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梦想花圃在2008-6-25 11:16:33的发言:

在中国开不适合

     赞成,在中国,即使时速达到1000KM的车,也成了蜗牛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5 16: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见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4: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行的问一句:有F1跑车快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5: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demotool在2008-6-25 16:00:22的发言:

     赞成,在中国,即使时速达到1000KM的车,也成了蜗牛了.呵呵.

     

说的极是!

听说中国的高速路120KM标准,在德国还不够中速的标准,我当时听了都汗,大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0: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顶级跑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0: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帅的超帅的,哇塞[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mc
发表于 2008-6-27 11: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22: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