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我要飞 - 

陕西咸阳一女子结婚,女方要4.6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4 18: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angbuliao在2008-7-14 16:55:21的发言:
我们老家多的事,随着CPI涨而涨

    那股票跌了,彩礼跟着跌不?

    越聊越有意思,彩礼什么时候跟做期货那样索要,就更有意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20: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家人得正视这种现象,婚姻爱情是不可以打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08: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得太少了!!!!

少了很大一部分自由,女人一旦出嫁就要从一而终~

而且多了一份责任!!逃都逃不开!!总不能自己的老公说扔就扔吧??!!

习俗罢了~女人也没说嫁过去就坐吃享福吧??还要一起努力呢??没那么严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0: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农村的风俗吗?要彩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9 09: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件事情已经很正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10: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彩礼属于正常现象。
用你的魅力去征服她吧,这样就可以淡化彩礼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10: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多,养大一个女子也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