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AIRY1027 - 

钫儿的自我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22 1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好。
更重要的是人好。
越来越喜欢你了。
我献了朵花哦~~
发表于 2003-10-22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小月妹妹,我深感荣幸哦。
发表于 2003-10-22 15: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怎么献花,我也要献!1
小月告诉我在走。
发表于 2003-10-22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去贞德和小月的介绍再溜达溜达。
发表于 2003-10-22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互相互相,大家常来常往啊!!
发表于 2003-10-22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里快成我们几个互相吹捧的地方了。
晚风不知道生气没有?
发表于 2003-10-22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没敢问!

我有点心虚啊!
发表于 2003-10-22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女孩,应该接受我这善意的鲜花!献花一朵,祝姐姐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03-10-22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去问,等晚风自己发现好了。
发表于 2003-10-22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好,到时在向她认错啊!

要知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