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AIRY1027 - 

钫儿的自我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30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去冬还会再来,花落花还会再开……
最多不过象荆棘鸟——把自己的身体钉入荆棘之中,也要唱出最动听的歌声……
发表于 2003-10-31 0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行!说的这么高尚,让我无从挑剔!!

既然想为荆棘鸟,那自当有代价付出!!

严寒,准备好了吗?
发表于 2003-10-31 0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严寒象荆棘从中一颗跳动的心
发表于 2003-10-31 1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心吗?

那太冷了,春暖花开时还凑合,在天寒地冻时,这只荆棘鸟该如何应付啊!可悲啊!!
发表于 2003-10-31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才休战的第一天,百灵鸟就忍不住了,欺负比你体积小的荆棘鸟啊?
发表于 2003-10-31 1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叫欺负啊·!

大家明眼看看!还有者更含..喷..的吗?嘻!!


今天精神好点了,不是很想睡觉了,就想到这散散步的!
发表于 2003-10-31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贞德生病是提升功力啊,一出来散步就这么高的水平,3天后还了得?
免战牌继续高挂!
发表于 2003-11-3 0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圣女是假有恙之机行闭关之实,寒要小心。
发表于 2003-11-3 0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棘鸟的严寒,那是用尽了一生的力量也要让人看到他最后的美丽。

可不要辜负了。

这两天考试没有来,真热闹 ^_^
发表于 2003-11-3 1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钫儿不是说寒要香消玉殒吧??但寒可不是昙花呢??他是有野心的金桂,他要让大家鼻子里一直都有他的味道,他才舍不得“最后”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