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打卡考勤,真的有必要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8 13: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打卡是非常有必要的"

规章制度对于遵守的人来说根本没有任何约束力

同意这位仁兄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8 14: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只是一种消极监督的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8 16: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考勤对人力资源部门的人员来说,更方便。

但有时也会遇到一些麻烦,比如再灵活性方面,感觉更机械,不具备人性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8 17: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就是生产企业 打卡很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8 18: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只是考勤的一个手段而已

如果员工想逃班

什么办法都可以想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8 19: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还是要的,越是大公司越要!小公司或几个人的就无所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8 21: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外企,不需要打开,但需要SIGN IN.每个部门自己控制时间,有制度有自律是最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9 09: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打能行吗?那个领导不喜欢下面屁颠屁颠的干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9 11: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正在讨论要实行打卡制,而公司人员基本上都是坐办公室的,抵抗情绪倒不是大问题,关键是,这样会浪费很多的时间,明明就在自己家附近就可以办的事情,非得坐一个小时的车来公司,再坐一个小时的车回去。

涉及具体问题就真的复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9 13: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纪律的散漫纯粹的用打考勤卡来进行界定是和不负责的一种做法,打考勤卡只是一种手段一个依据而已,本质还是在于员工本身,不仅仅是一线员工、而且管理人员及职员仍然有这样的情况存在,所以我个人意见在公司制度还不够完善的情况下建议采取此种方式,当然一切从简,太复杂也不适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