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hedanbao909 - 

怎么样才能让自己在领导面前显得更有责任心和耐心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3 10: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男的做出纳,开始我也很粗心的,写一张支票要浪费五张,盖一个章要作废六章支票,经过每天的错误日记加上做之前思考几秒,出错就没那么多了,首先要心静,别的别想,专心此刻出问题的几率小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5 08: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靠实际工作才能表现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01: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最任何讨好人家的事情是多余的~~关键是你有没有对你的部门尽心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10: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以结果为导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12: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是人,职工也是人,人人都有一颗心,用心去交心,达到心灵的沟通。

个人认为,不要去刻意的去表现自己的更有责任心什么的,如果是刻意而为之,让领导觉察出你是在刻意逢迎之,我想可能会有适得其反的效果。

你还是应该去踏踏实实做事,尽量多做事,多负责,多担当更多的责任,领导会看见你的努力的。

你认为呢?个人愚见,不好咱们继续讨论,好的话家人给加分哟:)呵呵,玩笑话。加油吧!祝你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16: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被认为责任心不够的人,大多办事拖拉而自己不意识,建议去看<<把信送给加西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17: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力和责任心均是工作中不可缺少的,要想被委以大任两者均必不可少。没有责任心谁敢委大任与你?从小事做起,改变别人对你的态度。----要做事先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1 13: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自己该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3: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有点抱佛脚的感觉[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4: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踏实做事,适时聪明表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