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南华学童 - 

为节约您的“宝贵注意力”资源的精神本贴已删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6 12: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娱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13: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可爱的人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17: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媒体在工作时,考虑的是职业,而不是人性。

    作为一个正常人,我们并不希望看到满目疮痍,更希望看到美好的人和事,尤其是在灾难面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18: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记者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7 08: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媒体也快成为狗仔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7 13: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错了就是错了,要及时道歉。

若造成伤害,则要勇敢地承担责任。

另外,还要报告这件事情,提醒注意,

让自己和他人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8 10: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记者是很够敬业,为了工作去灾区,可是要记得做事先做人,不管哪个行业,哪个岗位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9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每个中国人都值的深思的问题啊,国民素质太低导致的,现在的教育全部是功利性的.为人的基本道德太少重视和教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09: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心无国界,向俄罗斯救援队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16: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媒体太想做好自己的事情了,而忘记了被采访者的感受,素质呀,素质,还有待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