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难得土豆 - 

[转帖]“不向灾区捐款,就从我的公司滚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2 12: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13: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这个,这个嘛

还是不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13: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15: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发点是好的

但表达的方式需要改进

在看贴子的家人们

你会接受这种方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15: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决定了就买神舟笔记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15: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直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16: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钱就能代表有良心?不捐款的家里情况有了解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18: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是大非面前,就像一个筛子 筛出不同的人的性格。

真性情!!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20: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人把持这样的企业,这样的产品我不敢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20: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illiamjen在2008-5-21 12:48:33的发言:

公司没有以此为由要求员工离职的权利!!! 尽管我们都应该捐款,都向捐款者致敬。

这种行为说明我们对道德与法律、情与理的认识依然很模糊。


这么多人附和这种行为说明这么多人对道德与法律,情与理的认知的模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