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xwwtxby - 

啤酒好不好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3 1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啤酒不好喝,偶极少喝。
红酒还可以,比较好入口,不过后劲厉害,上脑。
曲酒最难咽,尤其是高度数的那种,简直是烧火。
发表于 2003-9-3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从来称可乐为进口人头马,喝那个好。
发表于 2003-9-3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喝六、七瓶,但除了应酬我很少喝。
发表于 2003-9-12 1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北京二锅头,衡水老白干.那才叫酒.
发表于 2003-9-12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二锅头不错,老白干没喝过
发表于 2003-9-12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什么,好不好看它的生命力就知道了,时间能证明一切,

昙花一现肯定有它的局限性,数百年后还生命力旺盛就说明是我们不懂欣赏了
发表于 2003-9-14 1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喝不惯,现在还能喝几瓶,纯生的口味比较好!
发表于 2003-9-16 1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喝越胀,越喝越累!
我宁可喝黄酒!
发表于 2004-9-17 1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喝!

[em14]
发表于 2004-9-23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喝红酒吧!

干红,不是葡萄酒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