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3-8-27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第一次觉得心里好紧,好紧的。我比较不明白事情的来龙去脉,也搞不清楚为什么要有这样的事情呢。可是我觉得如果德隆这件事情作错了,以后真的千万千万不要再这样了。这样多让人失望啊。我从来搞不清楚好跟坏的区分,而且越赖越不懂了,不过我还是比较会觉得德隆自身的能力还是应该得到大家的尊重的。
因为就好象鬼佬的油画一样,就让我们把一个立体的东西,放在同一个平面上来,这样就好简单的可以看到它的全部跟阴阳两面了。千万不要搞成中国画那样的抽象哦,还搞的神韵什么的。简单些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