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正心者
使用道具 举报
格物者
志学者
楼主,我想给你提供一个建议好不好?
据你所说,河南籍贯的学生在就业时候受到这样那样的非难,你何妨做一个调查,去调查下你已经毕业的学生(比如挑选一个班或者一届学生),河南籍贯的学生工作情况怎样?任职认同度如何?我想你得到的答案应该能够解决你的困惑。
顺便说一句,我们都是炎黄子孙,在国难当前空前团结的时候,还是不要分什么河南人、广东人什么的,不都是黄皮肤吗!难道你因为有少数藏毒分子,就整体否定西藏人民吗?》
都是中国人分什么河南,河北。在我眼里没有地方的差别。
一句话,哪里都有好人,也哪里都有不好的人
其实本身这个话题就没有多大意义吧!
其实大家都是做人力的,应该知道出现目前这样状况或者现象的理论基础!
呵呵^^^就如在职业过程中的关键事件给集体的印象一样,或好或坏.或多或少都会把一些因素放大.然后以篇概论.
所以没有理由去评论别人,只是在现实中用理智的眼光去看待事实就好了吧!
呵呵^^^就如我自己一样,对于河南人,实在话,受到过言论的影响.但至少不至于对在职的河南人报以任何的歧视.
在我这里没有区域\性别等因素的影响,看的只是KPI!偶看的只是目前的KPI与未来的员工潜力!
其他的有联系么?我想没有吧!
知命者
做人要厚道,做事要察明事理。
作为管人之人的HR更应该站在一定的高度来看待问题,不能一点盖面。
哪里都有好人坏人,可是我就不明白为什么很多地方对河南人有看法呢?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原因是什么啊?
是的,每个地方的人都不是完美的,总有不完美的,.不要歧视任何人,要想得到别人的尊重,你就得学会先尊重别人.(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更没有贫贱之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