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四川地震,栖息家人雄起赈灾!众志成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5 11: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班同学捐款 献血 都很踊跃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1: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前天就组织捐款了!也通过手机短信捐款了,希望早日渡过难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1: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通过公司捐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1: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能不能再推出捐贡献值活动啊,我愿意将自己这一点点也许价值并不多的贡献值也捐献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1: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我相信家人都会这样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1: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今儿中午募捐。呵呵,支持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2: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下午迫不及待的捐了,刚好支付宝只剩一点小钱。希望灾难快点过去,同时坚持不懈的参与家园活动,支持四川人民的家园重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15 12:03:09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2: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捐了,虽然钱不多。希望能对受灾的朋友有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2: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公司捐款!济南的血站已经饱和,暂时不接受献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2: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我们公司也在积极组织捐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