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四川地震,栖息家人雄起赈灾!众志成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1 22: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家园自己成立基金,我不相信红*字会,网易上有网友说红*字会对捐款提成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1 23: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前几天捐过了,我时常想,这样的灾难突然降临到我们头上的话,会是什么情景?

四川的兄弟姐妹,要哭就哭出来

灾难,终究会过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16: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雄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16: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和员工加起来捐了有大概120万,尽自己一份心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17: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若干年之后,我们这个时代的人或许会被忘记,在若干年之后,这场地震或许会被忘记,但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人在这场地震中体现的凝聚力将永远不会被忘记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21: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手机短信、支付宝、积分兑换捐款……等方式捐款了。希望灾区能够早日重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21: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一切都会好的,我们有13亿同胞呢

祝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3 10: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面也来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3 11: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

现在的我们正需要一场这样的灾难来团结全中国人民的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3 13: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捐过三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