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xy - 

[下载]赖世雄教你学英语语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2 16: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东东,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22: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非常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15: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终于下载完了,谢谢!赖世雄免费学习网站上只有部分内容.现在得窥全豹,不胜欣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16: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很好,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19: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资料!谢谢了,可以解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21: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精心准备及共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17: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载了,winrar版本也下了最新版本,可还是解不了压,每次解压都跳出一个对话框,说是"你必须有压缩分卷才能继续解压",再点击确定,winrar就提示说"必须的压缩卷不存在".

超级郁闷,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为什么呀,我找很久才找到这个资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17: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载了,winrar版本也下了最新版本,可还是解不了压,每次解压都跳出一个对话框,说是"你必须有压缩分卷才能继续解压",再点击确定,winrar就提示说"必须的压缩卷不存在".

超级郁闷,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为什么呀,我找很久才找到这个资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17: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载了,winrar版本也下了最新版本,可还是解不了压,每次解压都跳出一个对话框,说是"你必须有压缩分卷才能继续解压",再点击确定,winrar就提示说"必须的压缩卷不存在".

超级郁闷,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为什么呀,我找很久才找到这个资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8 10: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必须将下载的文件按顺序重新命名为1、2、3......一直到14,然后点1解压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