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llen6003 - 

[转帖]别忘了人生另外三分之二的风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3 15: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俺也是这样的!

三分之二的人生不应该被浪费在工作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18: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工作更要玩.会休息才能更好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19: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很短,要珍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19: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没饭吃,,还得加班加点,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19: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08: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1: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许多人成为钱奴!!
一身都为钱,以为有钱就有了快乐!!

好好思考一下,反省!!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3: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应该这样。反思、学习、提高、执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3: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的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8: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所有的管理者都能够平衡好工作与生活,为员工更多人文的关怀与温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