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讨论]关于四川地震,家人可以做些什么?欢迎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4 15: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家园的活动!为灾区人民祈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5: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发了倡议书,大家都捐款捐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6: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捐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6: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血库库存不足,我是A型血,如果需要,随时可以捐献。

还有什么我可以做得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6: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如果家园有活动的话,我一定会第一个参加.

想到那近万生命一夜之间逝去,除了痛心,还是痛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6: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公司二师兄心情很不好,因为他的好多朋友都联系不上,心里很着急,也许我们能帮身边的朋友多打几个电话,帮他们联系自己的朋友,希望他们都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7: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灾难能早点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7: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gel_la@163.co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5-14 17: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7: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城市巡回演讲什么的,收集我们家园可以提供的演讲,演讲所得都以家园名义捐献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