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ojn - 

[求助]求经济开发区建设的战略规划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8-28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怎么都没人回啊
 楼主| 发表于 2003-8-29 0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弟兄们,多多帮忙啊
发表于 2003-8-29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没有材料。
 楼主| 发表于 2003-8-30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多多帮忙啊
发表于 2003-9-9 1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大连软件园工作,这份资料对我很有帮助,能给我发一份吗,我这里也有很多内部资料可以与你交流。
realhanze@vip.sina.com
发表于 2004-4-26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我一份吗?

我也有资料交流

MAIL & MSN:carllee2003@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4-27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给我一份,谢谢。

dotail-ay@dotail.com

发表于 2004-4-29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非常想要软件园规划资料,谢谢!电子邮件:zhangcongdacpa@163.com
发表于 2004-11-29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一下。
发表于 2004-12-1 14: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一个开发区工作。也很想看看。jkj6390962@126.com.不胜感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