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ujinyuan2 - 

[原创][讨论]在大学里,看到女生抽烟你会怎么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5 22: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难道已经习惯了某位人员的。。。。

不会是爱人吧?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14: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14: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抽烟真的不习惯啊 真的不习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9 10: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了

现在这样很正常了,没啥稀奇的。瞧不起这种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21: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习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8 09: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询问一天抽多少包或多少根!

然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10: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讨厌女生抽烟!看是否我认识的人,假如认识我会劝说,不认识少理为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11: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情,怎么管得够。唯一能管的,是自己能管得够的女性——老婆、女儿等。

我认为女人抽烟至少是放纵自我的开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15: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抽烟的女生很有味道的   没必要吃惊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23: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让女人抽烟,好像不让男人哭一样,没有道理.

在眼泪已经无法帮女人解决问题的时候,女人总需要一点什么来疏解情绪.

而单纯从你们的价值观来评判女人是不是该抽烟或者看到女人抽烟该怎么做..

这实在有点多余.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与旁人无关,因为他们没有影响到你,你就无权评判些什么.不是么.

我不抽烟,可是我呆的环境里,百分之98的女生都抽烟.

我不会觉得看起来别扭,只是每当看到她们抽烟,会觉得心疼.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无论抽烟是该还是不该,这都是伤害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