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ldsunshine - 

[转帖]12年面试2万余人之后的一点感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1 21: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应聘者一方,也学习受教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15: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的分享,受益匪浅,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2: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很多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2: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错呢··我好久没回家了·一回家园都是身受匪浅.目前自己对自己都不信任了,虽说小卒虽小,过了河就发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03: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经验丰富人士,从方法论上来说也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20: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10: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 18: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zq0223 于 2011-10-1 20:14 编辑

回复 215531893 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21: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触很深,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16: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公司面试确实很麻烦。有些公司面试时遇上素质差的HR,更加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