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ldsunshine - 

[转帖]12年面试2万余人之后的一点感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9 15: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聊,二讲,三问,四答。
归纳的简练而具有操作性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5: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帖子

不错的四步面试法!不看不知道,一看还觉得原来自己的面试法还存在一些误认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22: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有借鉴意义.

谈一谈做为应聘者的感想:遇到最差的面试是一个公司的董事长一天之内面试了一百多人,真想知道最后他还能记住谁.

遇到最好的面试是一个小公司的面试官,一共就象谈家常一样谈了十分钟,却让你很轻松地把自己的东西都表述了出来,而你自己还没意识到.这和现在流行的考试一样的面试,更能看出一个人的真实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1: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zzzzzzzzzzz好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1: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还是不错的!!!

这个办法也是不错的。

主要是面试的机会啊,多面几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5: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操作性,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5: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总对三分钟搞定一个人的面试方式表示怀疑!

也许一个人的能力与你喜不喜欢不相关,可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00: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10: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赞同文章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09: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