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8-5-11 23: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
楼主说得非常好,并且我国提倡加大管理也有不少年了,其实糟糕透顶。但你要明白,法律也是依据情理诞生的,只不过执行具有强制性。那么,管理不要人情行吗?管理本身就有很多变数,操作上也要有灵活性,并且制度的拟定不可能太具体化,所以执行制度也有灵活性,因此,企业应该用用制度使所有员工切身体会到制度不可动摇,然而正因为以上所述的很多不确定性,利用这些来体现私人感情,这对管理是很有好处的。现在连美国都在提倡管理中要适当掺一些人情,不信你去查阅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