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纵横驰骋 - 

我们该读什么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9 15: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圣书

PMC&IE-爱国之家:40744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1: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可以不用分这么细的。

杂志类的,报纸类的,相信应该天天都要看。

恩,传记似乎读了确实有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00: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读什么书都有同理类比,在思考中提取对自己最为宝贵的精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2 13: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frank0321在2008-5-8 23:18:33的发言:

我更喜欢书本与实践相结合地去有目的性的读书,但不是急功近利地读书。

可以真正在学习当中寻找乐趣!

是啊   但是很多时候我们根本就没有办法实践 只有首先积累理论的知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15: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应该多读哲学才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1 18: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都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08: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开始读了,开始改变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08: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08: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19: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路不如自己开悟。

我一直比较赞成的就是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来验证理论

当然需要不断地总结归纳

每本书在不同的时间段有不同的感受

 

[em05][em05][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