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成成 - 

《栖息谷之恋——巴西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8-25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来云去,我哪里知道那片云才属于我?

糊里糊涂,坐看风云起
发表于 2003-8-25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光芒能照射到的云都是美丽的...你希望是哪片云?
 楼主| 发表于 2003-8-25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是栖息谷里飘的云

我伸出手去,捉到的确是云的影子
发表于 2003-8-25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能抓住她的心,而不仅仅只是影子...

哪个MM赶紧出来亮亮相啊....
发表于 2003-8-25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本无心。
发表于 2003-8-25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 侬却有情。
 楼主| 发表于 2003-8-25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zhms在2003-8-25 17:03:00的发言:
云本无心。


云的心是她的身体,雨是云的泪,雪是云的魂
发表于 2003-8-25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zhms在2003-8-25 17:03:00的发言:
云本无心。


突然想到以前用的一个签名档:竹本无心,横生枝节

偶带着小板凳抢位子看戏来了(((((((((

P.S: 还是胡涂有原则。白云片片,只怕花落别家,云归天际,嘿嘿
 楼主| 发表于 2003-8-25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Janice9008在2003-8-25 17:12:00的发言:



偶带着小板凳抢位子看戏来了(((((((((


就你聪明,还带了板凳,话剧《栖息谷之恋》开锣了~~~~~~~~~~[em04]
发表于 2003-8-25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不知道这样的戏剧能不能让观众满意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