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phieyym - 

2008年5月份主题故事-友谊,地久天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2 16: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仿佛一直很孤单

好像仅有几个姐妹也洒落在他处,我一直自责着,为什么发现不了身边的朋友

冷漠是酷刑,在心里自戕着

我想我一直是相信友谊的,一直是真诚的

只是心里抱着一块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13: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淡如水 但谁也离不开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17: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友谊是一杯酒,让我们慢慢品尝它的芳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17: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友谊是很重要,但是随着大家加入工作,越来越不知道什么是友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7 10: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知心朋友,会是一辈子的,哪怕彼此之间发生过冲突,产生过误解,但总能冰释前嫌。我很幸运,拥有地久天长的友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8 17: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之于太多人是奢侈的,但是人们又有这种习惯,对奢望的东西总是弃而不舍,有的人累了,疲惫了,有的人得到了,也许这就是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6 09: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情谊,友谊都是需要经历时间的考验的.放在心里面慢慢体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5: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少时有很多很铁的哥们,当初约定不够是结婚了还是生子了,我们都要做一辈子的死党!可后面因工作各分东西,分开的头两年还经常联络,每年都约好日子聚聚,可最近几年的联络越来越少,现在再见面,也感觉陌生了许多,有时想想还觉得挺难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1: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业务多朋友少,爱情多真情少^^^^^^^这个社会这样的东东将少之更少呢,不能当真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20: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周围的人隔膜加重,友谊~~~我的友谊只存在那个单纯的年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