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仪狄 - 

潜水五年半,现在出来透透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8 16: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中国的管理现状不是我们能改变的,但是我们既然生活其中就要为之做点什么。希望这里提供的平台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进来,把这个平台发展壮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17: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辈

鞠一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18: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发的很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21: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都是老字号啊,多透透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09: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能潜藏那么久啊?耐力够强的.栖息谷成长挺快的,有时间多到这来逛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4: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是个不错的不台

有空多多和家人交流哦

潜水可不能太长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7: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冒个泡,看看是什么时候注册的,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8: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很沉得住气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22: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透气。[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4: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该出来透透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