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难得土豆 - 

[转帖]马云创业经:CEO是世界上最孤独的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8 17: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心中无敌,才能无敌于天下

他的名言,我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8 20: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支持老马!

[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9 13: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标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1 16: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10: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云一直被看做是,草根英雄的典范。但是马云把他的成功简单化了

其实他在成就阿里巴巴之前也有不少的辛酸史

虽说他成绩不怎么好 考了几年 才考上大学 还是一专科 但是也不能忽略一个问题:他的英语能力是超强的,然后也就不会在中国还没有融入互联网的时候,就接触到了网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16: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佩服马云

特别喜欢看它在 赢在中国 的精彩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22: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做世界时最孤独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23: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民族的复兴不单只靠个人的成就

  还许大多数默默无闻的阶层人士

    他们才是最伟大的

[em05][em05][em05][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08: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思想的人总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16: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马云[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