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米妮 - 

[推荐]民企老板的醒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9 17: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20: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不错的故事~比喻得非常恰当!赞一个![e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9: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1: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6: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思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3: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4: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社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16: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很多企业确实都是如此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9 08: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喻的很贴切!希望这些老板们不要自以为是,空闲的时候只知道打麻将,而不去思考企业的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9 10: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但有不少民企老板还是有着与时俱进的思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