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and. - 

[4.27厦门聚会]——您的网站见“效”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9 17: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出海,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9 17: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PP新鲜出炉,值得回味![em01]

或许是因为在家园这种开放、交流、共同分享的背景下,要举办一个堪称互联网的高端、专业大会主题,如Land所言,没有想像中那么好;因为真的要那么好,他就必须带有商业色彩。

不过,相信这样的会议也还是很能让大家受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0 08: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小鱼儿2000、志华。小鱼儿2000精心整理的服装电子商务模式、志华的实战体会,给我不少启发。家园这样的氛围不错,共同分享、轻松自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0 09: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站个位,

报名........

啥时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0 10: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家园这种休闲式的活动。放松了心情又增长了知识。还认识了哪么多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0 11: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J的新造型~~惊艳!

看到熟悉的面容~~亲切!

某人私藏标贴,上交![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30 11:44:13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04: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家人在一起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10: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

看不出来玉竹最近转型这么厉害,真实有点不敢相信!

出海的时间预定是什么时候,能不能赶得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4 15: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玩,,哈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4 15: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去,,,下了资料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