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阿懒 - 

2008年5月经管新书推荐榜投票开始了!(可多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4 13: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潘石屹的人不错,他的书也会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4 14: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月份新书很不错哦,已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4 14: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4 16: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08: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12: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14: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建立在人性基础上的管控,才能真正实现管控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19: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10: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了。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12: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了。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