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aonie - 

联想集团全套管理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30 21: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  观摩观摩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0 21: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确实够老

早期的LEGEND标识的资料,基本上没什么用了,呵呵,现在是lenovo 新联想标识了,内部流程发生了很多变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6 17: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7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刚毕业就参加管理咨询,头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12: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16: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很好的东西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17: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15: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是个不错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0: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了,谢谢[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2: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