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泰勒科学管理原理(英文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WORD版本的,是否可以?楼主[em06]
发表于 2006-6-4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现在下载不了,如果不介意能不能发邮件给我??

zam.na@163.com

万分感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4 12:01:24编辑过]
发表于 2006-6-4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OK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6-6-4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呀

谢谢楼主的贡献

发表于 2006-6-19 1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不了啊!?
发表于 2007-4-9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有中文版的吗 更是感激了
发表于 2008-7-15 1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了啊

发表于 2008-9-23 14: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classic!

发表于 2009-3-13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9-7-12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克油~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