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注意]有奖投票:你认可在线图书销售吗?(多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2 12: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在线销售图书的话。会优先考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2: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家园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4: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主意,这种尝试还是对我们有益处的!

以后买书就先看这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4: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支持

如果不太过分,搞得象弹出广告一样讨厌的话是可以接受的,大大的好事,肥水不流外人田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6: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有在网上买过书,主要是担心书的内容,仅看目录和一些简介,不知道内容到底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6: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价格与当当、贝塔斯曼等折价差不多,我会在栖息谷买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6: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现在就是网上和实体店买书相结合的,从去年开始都是在家园里看到书,然后等不及看,或都电脑上看眼睛不舒服,就去店里买,我个人还是觉得肥水不流外人田,既然哪里买都一样,还是在家园买,做为支持和回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edbar在2008-4-24 18:15:15的发言:

在哪买书都一样,干嘛肥水留到外人田啊!更何况取之家园,用之家园,都有利

同意同意,,肥水不流外人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8: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绝对支持家园的图书销售,享受了家园这么多服务,也该做点贡献了。不过,模式要亲民点,我怕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20: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买书都一样,干嘛肥水留到外人田啊!更何况取之家园,用之家园,都有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