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gmwx - 

[原创]经济学原理(曼昆第4版)读书笔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8 07: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有没有 国富论 的图图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8 23: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4 0:11:19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9 08: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时间正在看呢~好东西,谢谢楼主!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9 20: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哥们,字是不是小了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9 20: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00: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很好,能够用最简单易懂的方式教会你如何理解并去运用这些经济学的知识。思维导图软件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软件,我记得可以用微软的viso就可以画的,不过都没有怎么用过,没有体会,就没有发言权哦!呵呵,不敢妄加多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10: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读书笔记作得不错,我以后还得多多学习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4 00: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4 00: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udh6666在2008-4-29 20:10:16的发言:
[em01]哥们,字是不是小了点啊?

谢谢你的见意,是在保存时比例没调整好,已经进行了修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4 09: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东西,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