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庭院晚风 - 

庭院晚风的自我介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8-29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对偶用的不错哦,来,让我们为你的精彩而简明的话cheers 吧,还请多多指教。
发表于 2003-8-30 0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03-8-30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哥哥也不错哦
发表于 2003-8-31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才气!!
 楼主| 发表于 2003-8-31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哥哥夸奖哦,小妹可是很容易骄傲的哦,所以还请哥哥随时提醒我不要得意忘形,谢谢拉。对了,为什么叫coldwind呢?那我改名叫warmwind,好不好?
发表于 2003-9-3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庭院MM,
金色年华噢!
羡慕。
我给你留了言。请查收。
 楼主| 发表于 2003-9-3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留言已经收到。姐姐过奖了,微微希望与家人一起进步。有机会交流交流吧
发表于 2003-9-4 1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十年代喝彩,八十年代加油!
 楼主| 发表于 2003-9-5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为昨天干杯,为今天喝彩,为明天加油吧!
发表于 2003-9-5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在这里应付自如,表明了微微的能力。

能够有这样的人气,表明了微微的可爱。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