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庭院晚风 - 

庭院晚风的自我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5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wenbibucuo
发表于 2004-8-6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庭院深深深几许

离愁最易是晚风

天涯咫尺皆为志

咫尺天涯道不同

发表于 2004-8-15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84年的?~看来我可以做哥哥喽~嘿嘿~

发表于 2004-8-17 0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现在还是个学生吧。比我晚出生七百多天啊。
发表于 2004-9-8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小鬼大的丫头
发表于 2004-11-30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咳咳,晚风要叫我戒盈杯哥哥才行~~[em01][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