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跳槽有利于职位提升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2 09: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你已经发现有天花板啦;

二、上司在短时间内不会升迁或离职;

三、发现自己成了别人成功的垫脚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1: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答案应该是随机的,好多东西是随机的,对机遇的评估无法象做人力资源、战略一样分作多少个纬度,一个一个地评估;既然评估不准的话,很难去说“有规划性的跳槽”
但,保持对外部机会的敏感度应该是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1: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準備的、有計劃的、有機遇的跳動是可以提升!

在個人的職涯規劃中如果早已做好準備達成所規劃的目標條件成熟了,在加上合適的機會是可以提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2: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计划性跳槽,分步骤跳槽,实施性跳槽,总结性跳槽.按上述步骤跳槽的,一般的人能成功.如果有不成功的,说明他不是一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5: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得视情况而定,如果在外面已找到了能提升自己的工作,而当前的工作却不能施展自己的才能,那跳槽可能回促进职位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5: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只是抱怨当前的工资低而跳槽,却不积累经验,那可能就不是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5: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哪个愿意往更差的岗位跳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8: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跳槽就没有10亿唐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00: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机遇和能力同样重要,在同一家公司任职久了没有上升空间,就会缺乏激情和挑战,不过要跳槽也要选准行业和应聘职位,要匹配自己的竞争强项,不然就真的如10楼所说,成了跳骚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03: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说法。

要有计划,有目的的跳槽,这样自己的价值才能体现出来。

但是前提是建立在自己对自己能力的自信和肯定的基础之上的。如果有合适的机遇来临,跳槽是必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