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超级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贵宾
立已者
我不知道有多少藏人死亡,但是以纯店被烧死的是我的同事。我有发言权吧!
有藏独思想的人我不反对,用暴力我就反对。
修身者
建立互信是关键,可困难的是,是否真的在做有效的有利于互相的沟通。如果表面文章做一下,反而让人感到是在收买人心,这样做只会更加失败。
真诚建立互信,不仅仅是态度,更是艺术,是人类文明进步必须要走的路,不可回避,也回避不了。
志学者
关于中国政府,我唯一感到疑惑的就是监督制度。
所有的政绩工程都说明了监督的薄弱。
如今,一个小区的规划改革尚会征求居民的意见并以此决定改革是否进行,
而那些工程实施前,征求了民众的意见了吗?数据真实吗?
那些全国性的大工程难道就没有一个需要全民表决的吗?
我们的日常消费,至少有17%是交了税的,但我们的消费单中却无从显示。
一种产品从利润税(厂家)到增值税(批发商)到消费税(消费者),销售链越长交的税越多。单是利润税一项,最高就达33%,这是很高的。
无疑,在这几个方面我们是无法与资本主义国家比的,但一切都在发展,希望中国政府在中国民众的努力下越做越好。
如是,谁能告诉我作为纳税人我们得到什么实际回报了
诚意者
严重支持8楼,6楼转载的文章,我看就是典型西方国家的“和平演变”变身稿。
我们承认我们的国家还不够发达,不够民主,试想一下,在一个有8亿农村人口,接近1亿人口吃不饱饭的国家,通过30年的改革,到现在的情况,谁都不能说政府是无能,不负责任的。
只有先解决了人的吃饭问题,才有机会处理更高层次的问题,保暖才思淫欲,如果你为下顿吃什么伤脑筋的时候,给你再大的人权,有屁用。
西方资本主义经历了不低于200年的殖民、抢掠、强盗手法的过程,才走到今天,我们的祖国,改革开放30年只是在自己的地盘上(世界耕地7%)养活占世界人口22%的众多生命,发展了原本一穷二白的工业生产,创造出让西方人梦寐以求的国家实力,不就是对国民的最大民主吗?
某些人,不要觉得西方的月亮就要比东方的圆,月亮只是那一个月亮,小心自己的眼睛。不要看坏了。
中共做为中国的执政党,那么他的所做所为就是加强他的执政地位及合法性,我思考过他的合法性来源于哪里?就是要带领人民当家做主,要让让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对这样的事真的不想去讲太多!!!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