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MINI—(E)MBA公益培训计划,征家园100名中小企业高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4 08: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可就是要求高了点.我们年盈利300万以下的企业无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17: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16: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真的是很好,但是不知道是否有机会申请得上。试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16: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18: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条件不够,只是大型企业中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22: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mhjy.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23: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福建的,好像不在范围之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10: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坚决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14: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还不够格,但绝对支持这种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17: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不够资格,等下次了~~~~~~~~~~~~~~~~~~~~~~··[em06][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