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诺狮老李 - 

[转帖]内耗是企业经营的“第一杀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7 14: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类似了,简直就是根据我公司情况撰写的,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20: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今年猪肉这么贵,可是我们公司还是没有赚到钱,原因就是企业内耗太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8 09: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国,内耗是普遍现象.不太容易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8 11: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内耗严重阿 ,制度执行不下去,检查的人检查一次没有落实 检查一次没有落实,到最后就懒得检查了  这样就人浮于事了!我们公司看到了很多的现象。着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8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的这种病己经传染到国营企业了。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8 11: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错了,是传染到民营企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11: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22: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国有企业是典型的内耗型,老总没有真正的人事权利,企业的规章制度可以那尺子量,但没有人真正落实制度,流于形式,部门间责任不清,工作相互推诿,员工相互攀比,工作压力没有,心理承受能力太差,都把面子看的过于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3: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4: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