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rmd - 

应家人要求,上传四本关于物流管理的电子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0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媳妇做物流了,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3ks very much, 正想学习物流方面的东西

发表于 2008-1-31 1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之极

发表于 2008-4-10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呵呵

发表于 2008-4-10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8-4-11 0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刚进了物流业,感谢楼主的分享!
发表于 2008-4-11 1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呐

发表于 2008-5-1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8-5-4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呵呵
发表于 2008-9-22 1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